電腦服務找翊昇
您會滿意

0800-088133
(02) 8695-1521

企業服務

企業服務

1.電腦保固合約。
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最快的反應速度才能搶得商機,『電腦』是每個
企業所倚重的競爭利器,能夠以最低的成本,將資訊設備保持在最佳狀態、使用得心應手,然後延伸導入更多軟硬體來輔助效率的提升,是所有老闆及主管念茲在茲的課題。為此恆儒電腦團隊以專業技術、經驗因應企業最迫切需要的『資訊設備維護』推出保固合約的服務。


《合約客戶將擁有以下特點》
1. 更經濟的服務價格。
2. 更快、更彈性的服務時間。
3. 量身定做的資訊評估、規劃及諮詢。
《合約簽訂流程》
先期評估:
對貴公司的資訊設備、網路架構、資訊安全、使用習慣等資訊相關資料加以評估,並深入瞭解客戶對資訊設備的需求及願景。

初步報價:
整理『先期評估報告』的資料,輔以客戶端的需求,進行報價。

簽訂合約
2.網頁、郵件、檔案伺 服器架設。
製作流程:
1. 瞭解需求、初步報價:深入瞭解客戶需求,提供專業建議,規劃出網站的大方向及主要項目,最後以此樹狀結構圖做初步報價,客戶同意後簽訂製作合約。
2. 製作網站風格提案稿:針對客戶的產業型態、網站需求,製作2~3個風格設計稿供客戶選擇,選定後收取預估總價款的30%做為定金。
3. 整理資料、細部製作:將客戶所提供的資料依選定風格的版型進行製
作,逐一轉換成網頁型態秀出。
4. 完工測試、最後修改:將首次完工的網頁上傳供客戶賞析、做功能
測 試,並依客戶要求修改各項細節。
5. 網站上線:全部修改完畢後,將網站發佈至各大搜尋引擎,網站正式完工,此時可視網站營運情況,決定是否需要增修版面。